且听风吟夏

无事多伤秋,且听风吟夏

转载原创小说:茉莉莫丽 原作者:我是煮饺 出处: 纵横中文网

好友在纵横中文网连载的小说,很小清新的文风,个人觉得值得一看。楔子链接:https://m.zongheng.com/h5/chapter?bookid=985886&cid=60932889&fpage=36&fmodule=23&_st=

介绍:

莫丽仿佛记得,还未开蒙时,她经常被门槛绊倒,喜欢哇哇大哭,怪门槛太高,母亲教育她不许耍赖,于是她学会了老实做人。

可是,谁知道,她碰到了她的天魔星—江皓成。

殊不知这江皓成古灵精怪调皮捣蛋桀傲不羁排山倒海……


天魔星笑眯眯地模仿广告词,calm down冷静,千金㬵囊照顾你。

白眼加爆栗。

这些都是瓜熟蒂落的事,以后想要几个孩子?

我丁克。

我看三五个也不多。

我不婚主义。

处女和金牛,佳偶天成。不结婚可惜了。

您还研究星座?

我只研究你。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饮,非你莫属,处女座揍是这么炫酷,Yeah。

很不忍心地纠正你,处字念第三声,处理的处,不是到处的处。

你还说不信星座,你的嘴巴曝露了你的灵魂。

……

所以这江皓成古灵精怪调皮捣蛋桀傲不羁排山倒海……


茉莉是一种矮小的常绿的灌木,

你是一道隐隐作疼的伤口,埋伏在我的心上,结痂后多像一颗朱砂,还不及一指宽。

到头来,还是忘了,原来,你就在我心底,就像月在天边水在瓶。

(PS:链接打不开的见评论)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